無痛人流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很多原因導致女性想要透過無痛人流來解決意外懷孕,要麼因為自身年齡太小,要麼就是婚前性行為,要麼就是無撫養能力。然而對於無痛人流的最佳時間我們瞭解多少呢?無痛人流?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1、懷孕35至60天時手術難度小,對子宮損傷也是最小,風險低,手術傷害小、出血少,是無痛人流最佳時期。

2、一般情況下,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到現在的天數,即懷孕的天數。如果無法確定懷孕時間,應儘快到醫院做超檢查,確定孕囊大小,如果大於5毫米,就可以做人流。

3、超過3個月就只能做引產。此時手術難度增大、風險高、出血多,對身體傷害非常大,術後恢復也很慢,手術費用也相應變高。

建議意外懷孕婦女選擇正確的時間進行無痛人流手術,一定要選擇以上最佳的時間,以降低手術對人體的危害,為以後再孕創造良好條件,以免拖延的時間過長,導致不良後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