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出血怎麼護理?

產後出血是近年來孕婦死亡的原因之一,很多孕婦在生產的時候或者生產後一到二週出現產後出血造成死亡,所以大家也要重視這個問題,今天來跟大家說一下有過產後出血症狀的產婦應該如何護理?

首先告訴大家一下,產後出血是指嬰兒出生24小時之內女性出血超過500毫升,百分之八十發生在產後的。兩個小時內,而晚期的是指在產後24小時之後,這也是造成產婦死亡的原因之一!

那麼如果有產後出血的症狀,建議及時醫治,配合治療,及時止血,像後期的話,產後出血的產婦經過治療休息期間,不要進行劇烈運動,要保持好的休息!多吃一些補血的食物,來補充身體!

建議還是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動怒生氣,以免觸發病情,要讓自己心情開心,配合治療,多吃些易消化補血的食物,可以喝一些銀耳蓮子粥之類的!或者吃一些紅糖粥,和棗粥都是很好的補血的!

有上述的產後出血的女性,一定要在醫院留院觀察,確保無誤後才可以出院,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要好好的去護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