齙牙怎麼矯正

孩子12歲了屬於齙牙,兩個門牙突出的特別的厲害,甚至每次說話的時候嘴唇都包不過來,甚至牙齒外凸的吃飯都會出現麻煩,因此前牙啃水果或者是食物的時候都感覺到特別的費力,齙牙在這個年齡的孩子是非常難看的,一直想給孩子做牙齒矯正,不知道這樣的齙牙好治療嗎,如果是牙齒矯正的話,還需要拔出牙齒嗎,齙牙怎麼矯正好呢?

孩子12歲是可以進行牙齒正畸矯正的,也就是用固定矯正器的方法進行矯正,如果是齙牙非常的嚴重的話,也需要拍口腔全景跑看看牙齒的整個骨骼有沒有整牙的間隙,如果是沒有的話,那麼就需要拔出第二前磨牙,留出一定的間隙這樣就可以讓前門牙齒更好的回收。

孩子矯正齙牙的時候呢要注意固定矯正器的時間,而且每次矯正都需要及時的複診,根據孩子的牙齒的恢復情況選擇合適的矯正方法,及時的調整一下矯正方案,這樣孩子在12歲矯正的效果是非常的明顯的,而且矯正之後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及時複診是很必要的。

在矯正的時候要注意口腔的衛生保健,尤其是齙牙的矯正口腔矯正療法是很常見的,如果孩子能夠配合的話,選擇這樣的矯正時候,一定要熬得住時間,一般一年或者是一年半的時間是可以矯正好的,因此在這樣期間一定要有一定的耐心,這樣矯正效果才更理想。

齙牙的矯正年齡一般在少年時期,也就是在10-14歲的時候,這個階段的孩子骨骼等各個方面都是沒有發育完全的,而且也沒有定型,對於齙牙這樣的前覆合牙齒呢可以選擇這樣的矯正方法進行矯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