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的兒子有口臭怎麼辦

兒子今年三歲了,一直沒什麼事情,可是前段時間發現兒子有口臭,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剛開始時沒覺得什麼,以為是上火什麼的,可是過了一兩個月還是會。明明孩子每天起床睡覺都有刷牙,可是也還會,不過孩子不喜歡吃菜什麼的,會不會有什麼關係呀。誰能幫幫我3歲的孩子有口臭怎麼辦呀?看著孩子這樣做母親的也難受,真怕會影響到孩子以後的身體。

步驟/方法:

1、小孩有口臭一般是因為腸胃消化不良導致的。這是因為小孩的消化器官發育還不完全,腸胃裡面的消化液也不夠充足,從而使得消化功能比較弱,如果父母沒有什麼經驗,什麼都餵養給孩子吃的話,就會導致食物在孩子的胃裡消化不去而產生口臭。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來治療小兒口臭的。

2、治療小孩口臭可選用助消化及收斂藥物,如胃蛋白酶、多酶片、乳酶生、鞣酸蛋白等來治療。也可以用中藥蘆根混在一起煎熬,或1%的雙氧水、2%的蘇打水、2%的硼酸水等,選用其中的一種來漱口,可減輕口臭。

3、食積型口臭常在1至6歲的城市孩子身上見到,這種情況多是與飲食不節、餵養不當有關。這類孩子長期食慾不振,面黃消瘦,但精神正常,所以在用藥上可以以消食和胃為主。3歲左右的孩子父母可以用焦山楂這三種一樣各10克,熬成汁,分早晚兩次喝。

注意事項:

小兒口臭多半是由於飲食不當而引起的。所以爸爸媽媽在平時餵養孩子的時候要注意,別以為孩子什麼都能吃,還有就是要讓孩子養成不挑食的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