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最新實況,萬人醫生團免費問診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蔓延,隨著確診人數不斷增多,很多人也越來越憂心:

  • 不接觸也會傳染新冠肺炎嗎?
  • 孩子怎麼戴口罩更安全?
  • 感冒和新冠肺炎的症狀怎麼區分?
  • 和疑似肺炎患者坐了同一趟車,怎麼自我隔離?
  • 新冠肺炎疫苗研發還要多久?

為了能在快速變化的疫情期,給大家帶來更及時、更權威、更靠譜的疫情資訊和防治乾貨,減少大眾的焦慮,騰訊醫典聯動國家衛健委宣傳部門、世界衛生組織(WHO)以及全國數百家醫療機構,上線了“全國新冠肺炎疫情實時查”小程式服務(簡稱:新冠肺炎實時查)。

對我有什麼用呢?

 “新冠肺炎實時查“囊括了全國疫情實時動態、免費義診、熱點科普、謠言別信、疾病自查、返程預防等多個板塊,提供“一體化”的疫情防治建議,內容得到近百名國內外知名專家的審閱背書和推薦。目前已經被5億+使用者信任並使用。

以下功能一定有一款值得讓你解鎖哦!

實用、方便的“免費義診+發熱門診導航”

有疑似症狀不知道是否感染?接觸過疑似患者,不知道怎樣隔離?

需要就診,不知道去哪家醫院?

我們聯合企鵝杏仁、微醫、丁香醫生、好大夫、醫聯5大平臺,提供免費義診服務,線上先一步,解答患病焦慮。

對於需要就診的患者,我們也提供“各地收治發熱患者的醫院科室地址導航”,覆蓋全國363個城市,讓就診更便利。

實時更新的全國疫情動態

“新冠肺炎疫情“變化迅速,在這裡,可以實時瞭解最新的疫情資訊,比如確診病例、疑似病例、治癒人數、死亡患者。

這些資料均來自國家衛健委、各地方衛健委,確保真實、可靠。及時瞭解疫情變化,做到不盲目恐慌。

我們還打造了“直擊疫情、醫護戰鬥實錄”板塊,為你真實展現醫護人員“抗擊疫情“的故事,致敬那群向著疫情衝鋒的最美逆行者。

科學、全面的闢謠資訊

謠言比病毒本身更可怕。

白醋可以消毒室內空氣?吸菸喝酒能防新冠肺炎?

層出不窮的說法,到底哪些是謠言,哪些是真相?我們特地開設了“謠言別信“專區。

專業權威的專家,帶來通俗有趣的解讀,聽過的或者沒聽過的謠言,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正確答案。

讓你get正確的防治姿勢,更好地保護自己和家人。

全方位,多場景的預防指南

很多人陸續返程,面對看不見的病毒,高鐵、汽車、飛機上如何避免和病毒的親密接觸?公交、地鐵、辦公室···如何做好防護措施?

回到家中,怎樣合理消毒,才能把病毒擋在外面?

我們開設了“返程預防”專區,覆蓋多個場景的健康提示,保護為夢想打拼的你們。

權威、快速的進展解讀

當“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超過SARS”,當專家說“全人群易感”,當各省紛紛啟動一級響應,這些“疫情新動向”對普通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在“進展解讀”專區,我們邀請權威專家解讀這些訊號背後的科學依據,讓你更快獲取到最實用的“防控建議“。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恐懼無法戰勝它,但知識可以。

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可以把靠譜、有效的“疫情資訊”和“防治乾貨”帶給更多的人,可以用醫學知識為更多的家庭鑄起“防護鎧甲”。

新冠肺炎雖凶險,但別怕!我們一直都在!

怎樣獲取 “新冠肺炎實時查”服務?

途徑1: 微信搜尋【騰訊醫典】,進入【騰訊醫典公眾號】,點選選單欄【實時疫情】

途徑2: 長按“二維碼”,輕鬆進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