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有個小肉球怎麼回事

脖子上長小肉球要具體分析。

尋常疣,皮損初起為針尖樣大小的丘疹,逐漸擴大到豌豆大甚至更大,呈圓形或多角形,表皮粗糙,角化明顯,觸之硬固,高出皮面,灰黃、汙黃或汙褐色,繼續發育呈乳頭樣增生。

傳染性軟疣是一種由傳染性軟疣病毒感染引起的傳染性疾病,其特點為在面板上發生特徵性蠟樣光澤的丘疹或結節,頂端凹陷,能擠出乳酪狀軟疣小體。

表皮囊腫,又稱角質囊腫,是一種真皮內含有角質的囊腫,此囊腫生長緩慢,呈圓形、隆起結節。有彈性,正常皮色,直徑在0.5-5cm之間,可以移動,無自覺症狀。

軟纖維瘤,又名纖維上皮性息肉,是一種有蒂的良性腫瘤,通常分為3型:多發性皺紋狀小丘疹、單個或多發性絲狀軟纖維瘤、單發性有蒂纖維瘤,其中第一種多見於頸部,質軟,直徑1-2mm。當脖子上長異物時,最好是及時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