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不振噁心想吐頭暈吃點啥好

出現食慾不振,噁心想吐,伴有頭暈,首先需要警惕是否消化系統疾病,比如慢性胃炎胃潰瘍、病毒性肝炎都有可能會出現,可以看醫生做胃鏡檢查以及肝膽B超檢查和肝功能檢查,找到疾病所在給予相應的治療.

如果是胃炎,胃潰瘍之類的疾病,首先注意清淡飲食,避免飲酒,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在醫生指導下給予胃黏膜保護劑和抗生素的藥物,比如選擇阿莫西林膠囊和蘭索拉唑腸溶膠囊。如果屬於病毒性肝炎,就需要給予抗病毒治療措施。如果做檢查以上都不要緊,需要警惕是否頸椎疾病,可以看醫生做頸椎ct檢查,如果屬於頸椎疾患,可以考慮做頸椎牽引治療,也可以服用鹽酸氟桂利嗪膠囊,有助於增加腦部血流,改善頭暈的現象。

如果以上症狀多發生在早晨,也需要警惕是否發生了低血糖,可以看醫生做血糖檢查,或者做糖化血紅蛋白檢查,警惕血糖異常導致的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