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走路不穩,犯困,沒精神

走路不穩,犯困,沒精神一是睡眠質量不佳,二是由精神疾病引起的。

睏倦的現象通常是由兩種情況引起的,一是睡眠質量不佳或睡眠時間不夠,主要是由於睡眠中外界因素的干擾,或是情緒、心理等因素的影響,導致失眠、多夢的發生,也可能是睡眠不足、熬夜最直接的現象,建議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排除外界因素干擾。第二種情況是由精神疾病引起的,如焦慮抑鬱或神經衰弱,容易引起睏倦、沒精神。建議到醫院詳細檢查,並根據情況開藥,避免更嚴重的疾病和其他疾病。

有些人晚上睡得夠久,但白天工作學習時總是很困,在這種情況下,應該警惕一種osas疾病,即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分為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和中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晚上睡覺打鼾需要提高警惕,周圍的人晚上睡覺時要注意是否有長期突然打鼾的現象,一段時間後,再次出現鼾聲,可能存在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