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能割包皮嗎

陰莖短小是可以割包皮的,但是這不是解決陰莖短小的方法,要是包皮過長的話會導致陰莖疲軟時候不能外露,但是在勃起的時候是可以露出來的,這種情況下不需要進行治療,不會影響到性生活。

但是很多患者覺得陰莖短小是和包皮過長相關,想要龜頭可以露出來的話是可以進行手術割包皮,包皮過長的話容易出現清理不及時有細菌感染的情況,包皮過長容易有汙垢藏在裡面,不容易清洗,使得患者經常出現感染,割了包皮不僅可以防止細菌感染,也可以從外觀上看到龜頭外露在外,對於患者來說從外觀上看陰莖不是短小的。

陰莖短小要是先天性發育不良引起的,即使是割了包皮也不能解決陰莖短小問題,是需要通過飲食來促進生長,可以吃羊肉、牛肉、韭菜等食物來調節,也可以對陰莖進行按摩、鍛鍊、提拉,可以刺激陰莖的發育,陰莖短小隻要可以正常的性生活是不需要擔心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