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經藥有什麼副作用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準備考公務員了,但是每次來月經的時候都很痛,我擔心那幾天會在考試的時候出現,想吃藥停經,停經藥有什麼副作用?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停經藥最好不要亂吃,一般月經屬於正常生理,不可以人為去幹擾月經正常的,如果月經週期規律,比較正常,不要去服用藥物,如果出現月經時間比較長,淋漓不止的現象,一定要遵從醫生建議用藥。如果用藥幹預,可導致月經紊亂,最好不要吃藥停經,注意休息,保持外陰清潔,月經期不吃生冷辛辣食物。

2019-03-1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停經藥最好不要亂吃,藥物停經對身體是會產生一定的副作用的,可能會導致月經錯亂,內分泌失調等問題,要是長期的出現痛經,建議到醫院做檢查,不要拖,以免耽誤病情。平時要清淡飲食,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調整好自己的睡眠,對於控制病情是有幫助的。

2019-03-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