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法令紋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皺紋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那麼多的,消除法令紋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根據提供的年齡,最好是進行注射肉毒素去法令紋比較好,價格大概是1000-3000元。注射肉毒素去除法令紋的效果一般在注射一週後效果比較明顯,一般可以維持半年左右,具體情況還要看自身的護理。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術操作得當一般是沒有副作用的,一般注射後部分愛美者會出現紅腫的現象,這是正常的,過段時間會自行消失的。

2019-06-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皺紋主要是位於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是典型的面板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 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預防消除法令紋,也可以用科技手段去掉法令紋。臉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額頭的深溝,而是鼻子旁邊,鼻子兩旁的法令紋是最易出現的皺紋。顯年輕的女人,幾乎可以看不到這兩條紋路,可是如果溝很深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話——這個人不年輕了。 去除法令紋的費用差不多要幾千元,不同的醫院治療費用也不一樣。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