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孕前檢查多少費用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們準備在夏天的時候要小孩,現在我們準備做個孕前檢查,這個檢查大概要多少費用?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長壽的孕前檢查就是臨床上所說的優生4項,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體檢機構,收取的費用是不相同的。檢查的主要內容:一些問診瞭解疾病史,遺傳史,家族史等,量血壓,稱體重,心電圖,B超,尿常規,婦科檢查,男性性功能,精液檢查,抽血化驗檢查血常規,血型,優生四項,甲功五項,肝功,腎功,艾滋病,梅毒,乙型肝炎。費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孕前優生檢查是國家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專案,可以去當地的婦幼保健部門做免費的檢查。

2019-04-27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做孕前檢查的話,有很多基礎的專案是屬於免費的。所以除去免費的專案,所做的專案檢查費用大概在一千塊錢左右。這些收費標準指的是在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和二級醫院的收費標準,並非是三級甲等醫院的收費標準。如果是三級甲等醫院,其收費標準要高出20%左右。孕前的檢查專案,包括男女雙方。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