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熱體質的表現症狀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覺得渾身特別累,沒有力氣,看了中醫說我是溼熱體質引起的,溼熱體質的表現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溼熱體質的表現症狀為身體疲憊。長期遭受溼熱刺激,患者會出現精神萎靡的症狀,倦怠懶散不想動彈的症狀,患者經常還存在嘴巴庫身體疲憊的症狀,嚴重的甚至還可能會影響患者的正常工作以及生活,而且這類人群的頭髮很容易油膩,臉上出油也會增多。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類的食物以及大補大熱的食物,比如羊肉、生薑等等,而菸酒以及甜食更加要遠離。

2019-06-1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溼熱體質表現為私密處潮溼,溼熱體質出現在男人身上,會出現陰囊潮溼的症狀,讓人感覺黏黏膩膩非常難受,而且陰囊部位的空氣本身就不容易流通,很容易滋生細菌,會出現更加嚴重的感染,因此當陰囊面板非常瘙癢的時候,就需要考慮是否是因為溼熱體質。想要除溼熱一定要注意飲食習慣,改變自己不健康的習慣,平常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還有一些利溼的食物。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