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是否是白癜風?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全身上下都開始出現白斑,從一開始出現白斑到現在有10年了,我是白癜風嗎,該怎樣判斷?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面板科常見疾病之一,屬於疑難性面板疾病,難點在於很難快速的一次性根治,出現長白斑,並持續時間較長的情況,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掛面板科確診。假如確診為白癜風的話,治療上主要是他克莫司外用,配合308準分子鐳射和補骨脂進行治療了。

2018-11-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主要是體內的黑色素細胞功能失調,無法合成黑色素,所以會引起面板髮白,同時這個還會繼續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出現上訴情況,應儘快去醫院確診。

2018-11-07

陳麗麗
陳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可以透過臨床表現、面板ct和麵板組織病理來進行確定。白癜風可能是因為身體受到各種原因影響,導致區域性細胞黑色素出現了脫失所引起的,患者的面板上出現很多的白斑,隨著病情發展還可能會導致面板出現瘙癢和脫屑的現象發生。

2018-11-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