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胎盤真的有好處嗎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總聽到家裡長輩說以後得胎盤自己家裡吃, 吃胎盤真的有好處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胎盤再中國又被稱為紫河車,紫河車系血肉有情之品,既能補益氣血,又能補陽益陰,能夠填補精髓,既能治療疾病,又能強身健體,男女老少中,凡虛弱之人皆可用之。紫河車的具體功用可以概括為以下三點:1、補益氣血,用於氣血不足諸證。2、補腎益精,用於腎精虧虛之證。3、固本平喘,用於肺腎兩虛之咳喘。

2019-04-3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新生兒寶寶吃純母乳,拉肚子的話框一定要多注意一下寶寶飲食一定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寶寶如果拉肚子的話,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或者益生菌都是可以調節的。初生嬰兒吃母乳拉肚子也正常,因為母乳餵養就是容易大便偏稀而且次數多,如果寶寶長體重正常就沒事,不吃母乳就不拉,如果病理性腹瀉了也可以不母乳餵養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