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眼鏡不管用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散光比較嚴重,但是戴眼鏡不管用,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應該對眼睛進行全面的檢查,因為散光是可以透過眼睛來矯正的。初步考慮應該存在除屈光不正以外的疾病,如眼底疾病,玻璃體疾病等,所以建議需要及早到正規醫院做眼底檢查。通常認為,散光不會在很短的時間之內發生很大的變化。患者平時要注意合理用眼,不要長時間處在電腦、電視前,如果眼角膜正常的話,是可以考慮手術治療的。

2019-04-01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佩戴眼鏡也沒有矯正效果的話,是可以透過手術治療的。散光是眼睛的一種屈光不正常狀況,與角膜的弧度有關。散光可以用鐳射手術治療,如現在的LASIK,LASEK,效果都非常好,除此之外只能戴眼鏡,其它都不能解決問題.散光是眼睛的一種屈光不正常狀況,與角膜的弧度有關.散光可以用鐳射手術治療。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