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孩小陰莖怎麼辦

患者:男,12歲

病情描述:孩子很胖,而且發現他的陰莖很小,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肥胖的孩子陰莖看上去比較小,也不一定就是真的會一直這麼小。會陰和恥骨上脂肪很厚,會使陰莖看起來很短小。首先要區分是陰莖短小,還是隱匿性陰莖的情況,如果只是單純的陰莖短小,建議不用擔心,孩子的年齡還小,還是會發育的,如果是隱匿性陰莖,那麼建議儘早手術,以免耽誤病情。

2019-05-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孩子還小,發育還沒有完全,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是正常的,可以先觀察。小孩子的陰莖短小,可能屬於隱匿性陰莖,一般來說是由於肥胖導致陰莖肉膜層發育不好引起的,如果不進行手術治療,可能會影響今後小孩子的性生活以及生長髮育。通常如果明確診斷是隱匿性陰莖儘快做隱匿性陰莖成形術,恢復陰莖的正常大小對小孩子今後的生長髮育是有利的。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