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乳腺癌可以保留乳房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公司體檢查出我有乳腺癌,我好害怕會切除,想知道什麼樣的乳腺癌可以給我保留乳房?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早期乳腺癌患者不僅可以存活很長時間,而且可以保留乳房。一些中晚期患者也可以透過綜合治療延長生命。許多早期患者可以透過乳房儲存的綜合治療,在功能和美觀方面達到完美的效果。他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和工作。腫瘤的最大直徑小於或等於3釐米,當乳房x線攝影或超聲波顯示乳房沒有廣泛鈣化或乳頭溢液時,乳房可以保留。

2019-05-17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對於早期乳腺癌,我們可以保留乳房,也就是說,乳房不能切除。其療效與乳房切除術相同。然而,有跡象表明乳房保留,這並不意味著每個乳腺癌都可以保留。腋窩淋巴結沒有儘可能轉移。腫瘤與乳房的比例是適當的,並且估計在乳房儲存後,可以保持良好的外觀。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