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尖銳溼疣和真尖銳溼疣有什麼區別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假尖銳溼疣,這個和真尖銳溼疣兩個有什麼區別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還是比較嚴重的婦科病了,而且傳染是很快的,假性的尖銳溼疣主要是長在小陰唇內部的絨毛狀齒狀的改變。真的尖銳溼疣是會表現在生殖器的任何部位,在出現時會有一些顆粒,像菜花的形狀,而且表面有凸起增生性的疾病。假性的尖銳溼疣一般會分佈在小陰唇的內側或者是陰道的前庭,正常的情況下,沒有什麼症狀或者是會有輕度的瘙癢感。這種情況下會和尖銳溼疣相混淆。

2019-05-2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這兩個病症區別還是有的,但是是很難區分的,假性溼疣與尖銳溼疣是有區別的。簡單的說,尖銳溼疣是性傳播疾病中的一種,但假性溼疣卻不是。尖銳溼疣患者多有性亂史,當然也有非性而患的,並可能同時患其它性傳播疾病。而患有假性溼疣的患者,有的並無性亂史,有些患者連性生活史也沒有,已婚患者不會傳染給配偶。假性尖銳溼疣是一種進而發育有關的良性的乳頭狀瘤,對健康沒有任何的影響,且丘疹發展有自限性,因此一般不用治療,而尖銳溼疣的患者很可能是由於體內激素改變,或是除去黴菌後,丘疹會逐漸消失。簡單的藥物和切除病原體是不能根治的,尖銳溼疣的治癒標準在於體內的潛藏毒素徹底消失,而不是清除表面疣體。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