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髓炎症狀怎麼治療如何治療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牙齒是鑽心的疼,牙齒說我這是牙髓炎,牙髓炎症狀怎麼治療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大家都說牙疼不是什麼大病,但是痛起來確實是很要命。牙髓炎應該及時的治療和控制防止其他牙齒受損,有的時候牙髓炎的疾病嚴重了要及時的去除牙神經才能緩解疼痛的,所以要做根管的治療,這也是治療牙髓炎的一個有效的方法,當然離不開消炎類的藥物才能有效果。

2019-06-2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齒有沒有生病,有沒有炎症取決於你平時有沒有好好注意口腔衛生。牙洞淺的要在去除破壞的牙質後用適當材料充填,防止進一步齲壞;牙洞深的齲病,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適當的治療。齲病引起的牙髓炎或根尖周炎,要清除牙髓腔內或牙根周圍的細菌感染,經過根管治療保住牙齒。對於已經失去治療價值的殘冠、殘根及時拔除,及時鑲復。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