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的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腋下長了很多的毛,一到夏天,都不敢穿能露出腋下的衣服,想要進行脫毛,腋下脫毛的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殺死毛囊是脫毛的最好辦法,可以抑制再生。儀器脫毛就可以做到。透過電針永久性地殺死毛囊,使它無法再產生長出新的體毛。但由於有一定的危險性,加上費用昂貴,只有很少的女性會選擇這個方法,另一種就是近年興起的鐳射除毛,它藉由毛囊基質中黑色素吸收鐳射的原理來破壞毛囊,僅對黑色毛髮有效,並要治療三次左右才能去除所有毛髮。

2019-04-20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女性的腋下毛太重的話會嚴重硬性形象。採取合適的脫毛法是可以解決的。脫毛蠟和脫毛貼,以撕拉的方式來脫毛,因為是將毛髮連根拔除,效果比較持久,而且不會在體表留下黑色斷層。用的時候蠻痛的,處理不當還會引起毛囊炎,建議請專業的美容師來進行操作,嫻熟的手法能減輕痛感及感染的可能性。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