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過高的症狀什麼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前兩天去體檢,體檢的結果說我是尿蛋白過高,可是我平時沒有什麼太大的表現,尿蛋白過高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當身體內的尿蛋白出現過高的情況時,會誘發高血壓和身體水腫等症狀。通常在腎臟出現實質性的損害時,尿蛋白會有少變多。有些患者還會出現視網膜病變。嚴重的患者還會出現血尿的症狀。平時多喝白開水,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2019-06-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當身體內的尿蛋白出現了過高的情況,很有可能會誘發關節疼痛。除了關節疼痛外,還會出現高血壓,水腫等症狀。患者出現關節疼痛是和腎臟受損以及毒素和廢物在體內堆積有關。蛋白尿偏高時,還會表現出尿液的泡沫多,但是顏色和正常的尿液差別不大。如果有合併性感染等嚴重的患者就會出現尿液渾濁等。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