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癌能治癒嗎

患者:男,57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發現自己口腔潰瘍老是不好,去醫院檢查居然說是口腔癌,那麼口腔癌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對於患有口腔癌疾病是不是可以治好那要看病情是否嚴重,然而口腔癌的早中期醫治效果是比較好的。當然在口腔癌的早期醫治效果較差,但積極的醫治,能無效控制癌症的開展,對生活質量也有一定的進步。根本醫治方式分為:手術切除、放療、化療、中藥醫治。早期的口腔癌如未見頸部淋巴轉移,則單獨使用手術或放療均有不錯的治療成效。

2019-06-23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想要治好口腔癌疾病,就要了解其病情的輕重情況,而對於中早期的口腔癌。較合適運用內科手術兼併術後與放療、中藥醫治。目前臨床多用中藥可以獲得不錯的醫治效果。可以經過不同種途徑改善和進步機體免疫功用,對免疫零碎具有維護作用。總之,選擇正確的醫治辦法可以進步口腔癌的治癒率,同時堅持悲觀心態,積極的配合醫治是十分重要的。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