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神經調控治療的費用是多少?

患者:男,13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有癲癇,醫生建議我們透過做神經調控來治療,這種治療方法的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杜志剛
杜志剛
主任醫師

目前,迷走神經刺激器有進口和國產兩種。用進口刺激器,整個手術大概花費15~20萬;用國產刺激器,手術花費約8~10萬。非手術神經調控,如經顱重複磁刺激、電刺激或者耳迷走神經刺激,治療費用比較便宜。比如經顱磁刺激,一個療程需要連續做14次治療,一天一次,一次治療大概50塊錢,算下來大概幾千塊錢。

2018-11-05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兒童癲癇是兒童時間(0-18歲)時期常見的一種病因複雜的、反覆發作的、陣發性、暫時性腦功能紊亂所致神經系統綜合徵。神經調控一般是指透過植入裝置的方法用電刺激或化學刺激進行治療的技術。癲癇患者可以透過做神經調控治療來改善症狀,但是這種治療方式的具體費用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定,建議患者一定要堅持疾病的治療。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避免延誤病情。

2018-11-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