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神補腦液能經常喝嗎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有點神經衰弱,可以常喝安神補腦液嗎?有什麼副作用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安神補腦液治療神經衰弱是可以的,但是不易經常去喝。安神補腦液副作用:隨著持續的治療可能會減少不良反應發生的強度和頻率,不良反應一般不會導致治療的中斷。同其它SSRIs一樣,不良反應如下:全身:超敏性例如,搔癢,皮疹,風疹,過敏反應,脈管炎,血清反應,顏面水腫等,寒戰,五羥色胺綜合症,光敏反應,中毒性表皮壞死溶解(Lyell綜合症)非常罕見,多形性紅斑。

2019-04-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是不可以經常喝的。過量喝安神補腦液可以導致:腹瀉,噁心,嘔吐,消化不良,吞嚥困難,味覺顛倒。安神補腦液能有效的改善睡眠質量。隨著生活以及工作的壓力增大,很多人出現了抑鬱症狀,給患者帶來了極大的困擾。有效的提高睡眠質量成為抑鬱症患者需要解決的問題。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