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眼球突出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的眼部有一個眼球突出,很擔心這種情況,一個眼球突出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做的是診斷的原因。許多疾病都會使眼球脫穎而出。可以是眼球本身的疾病,也可以是全身性的疾病。如,球后佔位性病變,高度近視眼,眼外傷,甲狀腺相關性眼病,海綿竇血管瘤等等。針對不同病因,採用相應的治療措施。首先,治療原發病,切斷病因的併發症。同時,治療眼球突出的體徵。如球后佔位性病變,摘除腫瘤以後,眼球突出的體徵自然消退。

2019-06-08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如果你想恢復,你需要調整你的生活方式,有效的改善近視的度數,才能使眼球突出的情況得到緩解。首先可以透過做眼睛保健操,或者是用抗眼睛疲勞的眼藥水來進行治療,同時補充維生素類的食品,提高眼睛的視力。還可以進行手術治療,用全秒鐳射手術在近視的眼球上消磨,從而緩解近視的度數,眼球的突出情況也會得到改善。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