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鑑別診斷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得最近經常出現尿急尿頻症狀,在網上查說是患前列腺炎導致的,請問前列腺炎怎麼進行鑑別和診斷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出現尿急尿頻症狀不能排除與患有前列腺炎導致的,但是也可能是患尿道炎疾病引起的,前列腺炎需要進行檢查來確診的,如果出現症狀建議就醫做B超,前列腺液檢查來進行診斷,如果確診患有前列腺炎疾病可以選擇中醫治療,或者結合西醫治療都可以,此外對於前列腺炎的患者平時還要做到生活要規律,避免有頻繁性生活。

2019-04-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對於前列腺炎的鑑別和診斷可以從症狀判斷,比如出現尿急尿頻,尿等待等症狀,結合檢查來進行診斷疾病,可以做前列腺液,超聲檢查確診,患有前列腺炎疾病的男性需要積極治療,生活中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別常喝酒,此外最好適當進行運動對病情恢復是有幫助的。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