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骨矯正手術需要多久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鼻子不小心被撞了,想做鼻骨矯正手術,鼻骨矯正手術需要多久?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患者鼻子不小心被撞了,鼻骨受傷,想做鼻骨矯正手術,而鼻骨矯正手術一般是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就是會恢復的,畢竟傷筋動骨一百天的,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治療,建議在平時注意飲食的情況,手術之前應該確定身體健康,沒有傳染病或者是其他身體炎症,矯正應該選擇春秋兩季進行矯正會比較好。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

2019-06-30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鼻子被撞後需要做鼻骨矯正手術,而患者採用手術矯正的話,做手術的時間一般是兩三個小時,最好是選擇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進行尤其是春秋兩季,這兩個季節的氣溫不高不低,手術之後不容易感染髮炎。注意年齡在18歲以下,鼻部發育未完全者是不能做鼻骨糾正手術的。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