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血絲的去除方法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紅血絲怎樣才能祛除啊,我臉上的紅血絲很明顯,紅血絲的去除方法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鐳射去紅血絲是現在美容手術中進行次數非常多的一種美容方法,並且,鐳射去紅血絲後肌膚可以恢復彈性和光澤,是很多人青睞的一種美容方式。鐳射去紅血絲也是利用選擇性光熱反應,進行鐳射去紅血絲的光含有被血紅蛋白強烈吸收的波長,當血紅蛋白強烈吸收光能後,會將其轉化為熱能給整個血管加熱,使其凝固壞死,最後被人體吸收,從而達到治療血絲的目的。

2019-06-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紅血絲是面板毛細血管異常擴張導致的,鐳射可以封閉毛細血管,改善面板過薄的情況。紅血絲面板血管裡的血紅蛋白對鐳射有天然的吸引力,它可以吸收鐳射波長,促使鐳射穿透表皮,進入到面板深層,鐳射的光熱作用可以讓血管裡的血紅蛋白凝固,促使異常的血管封閉,達到清除紅血絲的效果。另一方面鐳射會刺激面板深層的膠原纖維再生,增厚面板表層,不再讓面板的血管經常暴露在外面,降低紅血絲再次出現的機率。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