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尖銳溼疣要怎麼判斷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想要多多得了解一下口腔尖銳溼疣應該要怎麼進行判斷。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口腔尖銳溼疣,多位於舌下繫帶處、舌兩側、咽喉處,咽喉處疣體較大的時候會有聲音嘶啞、吞嚥困難,咽喉不適的症狀。在病變和周圍的舌頭位於領帶,皮疹隆起乳頭狀,菜花狀,雞冠狀或鵝卵石一樣的外觀,綠豆的豆大小,邊界清楚,數目不等,從1到10。口腔尖銳溼疣的顏色症狀:皮疹,紅色或蒼白色鮮紅多,碰觸易出血。

2019-05-18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由於它的發病部位在口腔,所以人們稱為口腔尖銳溼疣,它同其他疾病一樣,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起初是紅色小丘疹,比較柔軟,隨著發病會增多增大,有專家稱,尖銳溼疣如果長期不治或是久治不愈都可以導致癌變,甚至危及生命。口腔尖銳溼疣病變部位在舌頭,呈現菜花狀,或是有點像鵝卵石,大小跟綠豆差不多,發現這種情況,患者就要提防了,不過,口腔尖銳溼疣的發病一般是由於口交引起,而且另一方是尖銳溼疣的患者。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