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陽委吃什麼藥最好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有腎虛陽痿的病症,導致我們的性生活不和諧,一般男人腎虛陽委吃什麼藥最好?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對於腎虛陽痿的相關藥物治療,還是要到醫院具體諮詢相關的醫生,才好對症治療。不過,小編可以建議大家腎虛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進行食補,如果選擇藥物,我們可以選擇一些中成藥,比如左歸丸以及六味地黃丸等相關藥物。腎虛陽痿的藥物還有歐白及、罌粟殼以及高良薑等。這些藥物的功效是補腎壯陽,益精固澀。

2019-05-20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陽痿是由腎虛引起的,治療就應該按照治療腎虛的方法來進行。在生活中,對於治療腎虛陽痿,藥物治療較為有效,最為常用。腎虛陽痿可以吃海狗丸,這個藥物主要組成是人參,茯苓,杜仲以及陽起石等。這個中藥的功效是溫腎助陽。用於腎陽虛引起的腰膝痠軟,神疲乏力,肢體睏倦,怕冷,夜尿頻多,氣短作喘。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