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包莖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小孩出現了包莖的症狀,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小兒包莖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小孩出現了包莖是正常現象,一般都是包皮沒有發育完全導致的,嬰兒包皮過長或包莖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大部分可以不經治療而消失,如果在3歲以後仍然沒有改善,應該去醫院治療,並根據具體情況決定治療方案。通常應注意清潔護理,以防止尿道感染,包皮過長指包皮覆蓋尿道口,但可倒過來,暴露尿道口及陰莖頭,但常伴有包莖。

2019-01-06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小孩出現包莖的現象是正常表現,一般都是包皮沒有發育好導致的,如果寶寶超過五歲以後還是包莖的話,是需要手術治療的,孩子現在小。注意寶寶衛生先不用著急,部分小兒的包莖是可以治癒的,包莖是包皮口特別小,上翻時也不能露出龜頭,對於無嚴症的包皮過長可以經常將包皮上翻清洗,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對於包莖一般是要手術治療的。

2019-01-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