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有些色斑,想問一下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薑蜂蜜水可以祛斑、消斑,生薑中哪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有薑辣素,有很強的減弱自由基的作用,蜂蜜中的營養成分能使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使面板光滑、面容紅潤,還能防裂、補血,所以生薑蜂蜜水祛斑效果那也是非常好的。把新鮮的生薑片的放到水杯裡面,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浸泡十分鐘後,再放一些蜂蜜在裡面攪勻即可,當作茶飲用。

2019-04-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定要少喝濃茶和咖啡一類的飲品,這些飲品容易使斑塊滲入。可以經常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可以使斑逐漸的變淡。絲瓜是公認的美白的佳品,在平時更多是使用,其實可以將絲瓜曬成幹後磨成粉末,再搭配些絲瓜汁,將其敷在臉上,等待數分鐘後可用清水洗掉。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