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長癤子多久可以好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是昨天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外陰長了個癤子,這個一般多久可以好?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外陰長癤子之後,是需要根據癤子的嚴重程度來決定好的時間的。外陰長火癤子這種症狀跟毛囊炎的病情比較相似,它主要是由於葡萄球菌感染而引起的,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之後,我們可以口服廣譜抗生素藥物進行治療,比如阿莫西林頭孢菌素等。對於症狀特別嚴重的患者來說,我們還可以使用靜脈輸液或者肌肉注射的方式進行用藥,這樣可以使藥物快速的到達病灶部位,從而得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2019-04-05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外陰長癤子的話,如果積極治療大概一星期到兩星期就可以好了。在外陰的部位長了一個癤子,這種情況容易引起疼痛,一般屬於化膿性感染,必須要注意有沒有出現白頭,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檢查和治療,可以透過區域性使用外用藥,也可以手術切開引流,大多數情況下如果不嚴重,一般需要兩週左右痊癒,必須要注意具體的部位,預防區域性的感染,注意衛生。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