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鈦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區別和價格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的門牙壞了一顆,要換掉,不知道是純烤瓷牙好還是全瓷牙好,它們有哪些區別,價格又是多少呢?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要做假牙,首先要了解純鈦烤瓷牙和全瓷牙有哪些不同。全瓷牙外形透明更加像真牙:從醫學上來說,鈷鉻合金烤瓷牙的質感不如全瓷牙剔透和自然,並且存在一定的金屬存在,但是都沒有很大的問題,價格像縣級醫院或者私人門診相較於省級醫院的話,價格肯定不算貴。價格不同,說明材料不同或者加工工藝不同,價格高的更精美一些。

2019-06-04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在現代醫學上,純鈦烤瓷牙和全瓷牙都是非常常見的。相比較而言的話,全瓷牙肯定會更加好。全瓷牙又被稱為全瓷冠,是覆蓋在全部牙冠表面的並且不含有任何的金屬內冠的修瓷復體,而純鈦烤瓷牙則是含有金屬成分的。全瓷牙的價格大概是1500塊錢一顆,每個醫院可能會有不同,具體應該根據醫院的收費標準和所處的城市的費用都有所不同.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