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粉的功效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非常喜歡玫瑰花,玫瑰花是一種常見的花,那麼玫瑰花粉的功效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玫瑰花,好熟悉的名字。它的功效很多,香玫瑰精油、玫瑰沐浴露之類的,總的來說非常適合女人。玫瑰花有清除體內毒素的作用,還可以調節內分泌,更有美容養顏的效果。對於氣血執行失常的女性來說,更適合服用玫瑰花粉,而且對於月經失調、臉上長斑都有很好的效果。因此服用玫瑰花粉有利於身體的健康喲。像神經疾病、頭傷風、咳嗽都有不錯的療效。

2019-06-28

雷麩爾
雷麩爾
副主任醫師

玫瑰在現代是一種很常見的花,它的用途很廣泛,有鮮花,乾花,花粉等等,玫瑰花粉的功效有美白、保溼、養顏、有理氣和血、舒肝解鬱、降脂減肥、潤膚養顏等作用。特別對婦女痛經、月經不調有神奇的功效。服用它可以起到補血養氣,滋養容顏的作用。花可提取玫瑰油,乾花雷根可入藥。具有清熱消火、美容養顏的奇特功效。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