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炎的症狀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的喉嚨不舒服了好一陣子,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那喉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喉炎會讓自己的咽喉部位有不舒服情況時,並且還伴隨這疼痛,還有灼熱、煙燻的感覺,那麼,這可能就是喉炎的症狀,喉炎是因為炎症的作用下,或者是淋巴濾泡增生所導致的神經功能失調,喉炎患者時刻感覺到自己的喉嚨裡面有異物感,早上起來的時候會咳出分泌物,甚至是噁心。

2019-03-27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根據每個人的症狀表現不同,咽炎對患者的刺激表現出來的症狀嚴重還是輕微都是因人而異。多數的患者,咽炎發作的時候疼痛的時候都是很明顯,少數人的表現是較為輕微,這是屬於急性的咽炎症狀的典型的特徵之一。喉炎發作的時候,咽喉會感覺到特別癢。由於咽喉部位的感覺神經失調,或是炎症刺激導致了因素有關。咽喉炎的感覺也是屬於有異物感的明顯特徵之一,因此也容易引起咳嗽的症狀。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