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做個胸透多少錢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肺部不太舒服,準備去醫院做個胸透,那麼去醫院做個胸透大約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去醫院做胸透的收費不貴但所收的費用是不確定的,不同醫院有不同的收費標準,而且也和醫院的等級,或者是所在的城市有關係。但是通常情況下,胸透是很便宜的。就像一個胸透,大概也就是幾塊錢,到十幾塊錢不等。如果做的部位多,或者是幾個檢查專案可能就會貴一點,但是也就幾十塊錢的事。

2019-04-15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總的來說,做一次胸透所花費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因為胸透的費用與很多因素有一定的關係,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地區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價格也有不同,但是總的來說,胸透的價格大概在幾十元至一百元左右,人們在進行胸透的時候,最好是去正規的醫院進行,價格會比較合理一些。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