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吃什麼藥快速止痛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每次來月經肚子都會很痛,也有偶爾一次不痛的,但是很少,吃什麼藥能快速止痛?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吃止痛藥止痛快,但是治標不治本,還是需要先從自身調理,痛經要做好保暖工作,注意控制心情,不能太激動,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還可敷熱水袋、暖寶寶或飲用紅糖水、蜂蜜水等進行緩解。如果經常痛得厲害,去醫院檢查,併合理用藥。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廣譽遠定坤丹。

2019-06-0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是要透過服用中藥治療才可以,比如可以選擇服用廣譽遠定坤丹治療的,該藥物採用紅參、鹿茸、西紅花、三七等道地藥材精製而成,具有滋補氣血、調經舒鬱的功效,對於氣滯血瘀引起的痛經有良好的療效。對於女性痛經的問題一般是因為受涼或者是氣滯血瘀的問題引起的,痛經發作期間需要適當的腹部的熱敷比較好,再就是需要多休息才可以,痛經較重的話需要去醫院的婦科詳細的檢檢視看,必要時配合西藥鎮痛治療。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