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腫很大可以吃什麼藥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甲狀腺一直有問題,可是腫很大不經常出現,那麼可以吃什麼藥?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只是單純的甲狀腺腫大外,一般無其它全身症狀,多見於20--40歲的女性。本病起病緩慢,早期甲狀腺質軟而光滑,晚期質硬,常伴有大小不等的結節,可壓迫氣管與食管等。要多食含碘豐富的海產食物,如海帶、紫菜、蝦米、海蜇、淡菜等。保持情緒的舒暢、平靜,儘量控制急躁易怒的情緒,藥物可以選用消癭丸治療。

2019-06-21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甲狀腺腫大還可以口服左甲狀腺素片治療的,相對來說效果也會很好的,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需要保持一個樂觀向上的心態的,保持一個良好的舒暢的心情是比較重要的,是可以有利於患者的病情康復的,不可以總是胡亂發脾氣的,患者平時還需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東西的,多吃一些米粥或者是麵條都是可以的,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