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手術費用是多少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了前列腺癌,如果進行手術治療的話,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具體的費用和患者的病情,以及選擇進行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前列腺癌的手術費,每個醫院情況不同,但使用的耗材收費統一。做微創腹腔鏡手術,費用大約四萬多,做機器人手術,自費大約三萬多。前列腺癌的治療費用這個具體情況具體定,這個應該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而言,費用有所不同.手術後也是要多次化療的,費用要一起算,藥物有便宜有進口的很難估計。

2019-03-31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每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情況不同,對手術的定價也是不一樣的。前列腺癌治療費用,跟病人實際病症情況,以及後續療程有關,一般手術及化療費用需要幾萬到十幾萬不等,具體可諮詢當地醫院。前列腺癌手術根治結合化療控制,輔助人參皂苷rh2,可幫助減少治療副反應,提高免疫抵抗力,抑制腫瘤細胞進一步擴散轉移,提高治療效果,延長生命週期。

2019-03-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