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變陽痿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突然出現了陽痿症狀,以前都沒有,這種情況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引起陽痿的大多數原因都不是病理性原因,基本上都是心理性原因。突然出現的陽痿,有可能是心理性陽痿,透過心理調節可以痊癒。提高性慾和治療陽痿,首先要明確導致性慾低下和陽痿的原因,再對症下藥。性慾低下和陽痿,有可能是腎陽虛引起的,建議透過中醫中藥調理治療一下為好,可以服用四子填精膠囊,此藥為純中藥製劑,能讓男性逐漸恢復性慾望,增加勃起力度。

2019-04-2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平時精神壓力比較大,就很有可能導致突然陽痿。所以可以多做放鬆訓練。陽痿是指陰莖持續不能達到或維持足夠的勃起以獲得滿意的性生活。85%的陽痿都是心因性的,要達到從根本上消除這個障礙,還需從心理層面入手,透過心理疏導、性趣感覺訓練、性感集中訓練。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