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珍珠球疹是什麼病嚴重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醫院,查出來我得了生殖器珍珠球疹。生殖器珍珠球疹是什麼病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生殖器珍珠球疹並不嚴重。因珍珠疹症無傳染性,而且不礙健康,故不需要處理。但為了預防該病症加重,重在預防及護理。如為包皮過長所致,就儘早治療包皮過長;如為區域性分泌物刺激,應勤洗陰莖及會陰部,勤換洗內褲等。若珍珠疹患者要求治療時可選用鐳射療法、冷凍療法或外塗腐蝕性藥物去除。

2019-07-1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珍珠球疹,是一種良性病變。多考慮為珍珠疹或丘疹,一般都屬於一個良性的病變,並不需要一些特殊的處理。建議您現在這種情況,如果有明顯的增大破潰的跡象,可以選擇冷凍或者是鐳射的治療方式,一般在1~2周是可以恢復正常的。注意多飲水。如果有必要的話,還可以進行藥物治療。

2019-07-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