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膠可改善腸道菌群環境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燉銀耳的時候都會加桃膠,吃桃膠可改善腸道菌群環境嗎?

专家回答(3)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吃桃膠是可以改善腸道菌群環境的,此外吃桃膠還有很多益處。服用桃膠後可以促進益生菌的增長,從而有效抑制有害菌的生長,這對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和減少腸道疾病十分有利。在日常生活中適量服用桃膠不但能美容養顏,而且還能有效改善胃痛的症狀,所以在生活中不妨適量食用,以促進人體健康。

2018-12-27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吃桃膠可改善腸道菌群環境。影響腸道功能和機體健康的菌群分為益生菌和有害菌,益生菌包括雙歧桿菌和乳桿菌,促進益生菌的增長一定程度上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生長,調節腸道菌群平衡而促進健康,減少腸道疾病。

2018-12-27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吃桃膠通常可以改善腸道菌群環境,桃膠可以促進益生菌的增長,還可以抑制腸道中有害的細菌生長,對腸道起到調節的效果,可以有效的減少腸道出現疾病。在生活中適當的吃桃膠,還可以一起到美容養顏、改善胃痛的功效,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促進身體健康。

2018-12-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