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小腹痛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剛懷孕,今天感覺到肚子疼,懷孕初期小腹痛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症狀小腹痛,懷孕初出現小腹痛,一定要引起重視,尤其是出現伴有不規則陰道出血,或沒有明確診斷是宮內懷孕的早期孕婦。可能會出現宮外孕,一旦出現異位妊娠,出現了輸卵管破裂和腹腔內出血,甚至會丟失生命。所以出現輕微的腹痛或比較嚴重的腹痛,及時到醫院就診。

2019-04-1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出現小腹痛往往是孕婦很緊張的一個狀態,她經常會想我會不會肚子疼就流產了。有一種是這種準媽媽體型特別瘦,可能就像我這樣,所以她的組織張力都很緊。那麼我們知道,正常的子宮在非孕期它只是像一個梨那麼大,那麼她在妊娠之後,裡面容納了胎兒、胎盤、羊水,出現一個逐漸膨脹的這麼一個過程,所以有一些孕婦,她會覺得這種牽拉感很明顯。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