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頻繁遺精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月遺精已經出現五六次了,早上起來都是溼溼的,為什麼會頻繁遺精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性知識不正確的話會導致頻繁遺精,如受色情書刊或錄影的刺激,思想過多集中於性的問題上,長期思考與性有關的一些問題,經常處於色情衝動中、或有手淫習慣。致使大腦皮質始終處於興奮狀態,可以導致遺精。有的青少年把性衝動時不自主地從尿道流出的一些粘稠液體,實際上是尿道球腺的分泌物,誤認為是遺精。對遺精恐懼、焦慮,久而久之,產生不良的心理反應,以致睡前精神緊張,不僅遺精,還常導致神經衰弱。

2019-04-27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頻繁遺精可由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生殖器官區域性炎症形成不良刺激而引起的遺精。如患包皮炎、尿道炎、前列腺炎等炎症刺激,病變的區域性刺激,容易誘發性器官充血。生殖器官區域性炎症形成不良刺激而引起的遺精。另外,體質過於虛弱,勞累過度等造成的全身各器官功能失調,尤其是大腦皮層失去對低階性中樞的控制,而勃起中樞、射精中樞興奮性增強,也是引起不良遺精的一種原因。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