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有點性冷淡,每次做愛都是力不從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發生性冷淡,可以透過中藥來調理,性冷淡一般是跟性功能障礙有關,所以需要從這方面進行治療。昇陽燥溼湯,高良薑3克,乾薑3克,郁李仁3克,甘草3克,陳皮1.5克,黃芪1.5克,白葵花0.9克,柴胡0.9克,升麻0.9克。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2019-06-06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性冷淡,在進行調理的時候,夫妻之間一定要培養感情,也可以做針灸或者按摩治療。患者仰臥,術者用手掌順、逆時針摩小腹部,各30次。點按氣海、關元、足三里、三陰交穴各1分鐘。俯臥位,術者一指禪按腎俞、心俞、肝俞、命門穴各1分鐘。掌揉左或右側背部京門穴下方5~10分鐘。再仰臥,術者以兩手四指自患者內上方陰廉、五星穴處,自上而下揉捏,經陰包至膝下陰陵泉穴處止,反覆3~5遍。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