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尖銳溼疣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做婦科檢查,查出有宮頸尖銳溼疣,請問宮頸尖銳溼疣有什麼危害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它對女性的危害是特別大的,癌變機率大也是常見的尖銳溼疣的危害,專家指出:如果此病出現經久不治或久治不愈的情況,那麼,存在癌變風險。患尖銳溼疣的病人,機體免疫系統受到抑制,疾病能夠長期反覆反覆發作,讓人厭煩,另外,有導致生殖器癌變的可能。

2019-04-07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由於子宮對女性的重要性,所以宮頸尖銳溼疣對女性危害很大。尖銳溼疣的危害首先會出現幹擾生育的情況,一般來說,此病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如不及時治療就會傳染嬰兒、幹擾生育質量:患生殖道疣的孕婦,在分娩時,透過產道的嬰兒可能被傳染,引起嬰兒的咬吸道疣。夫妻關係不和諧也是此病會引發的危害之一,專家指出:尖銳溼疣會讓病人心理負擔沉重、幹擾家庭和睦。尖銳溼疣屬性病範疇,一旦被確診,不少病人會背上沉重的心理負擔。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