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心額頭長痘痘什麼原因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眉心那兒老是長痘痘,所以想問眉心額頭長痘痘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發現眉心額頭上長了痘痘,很有可能是因為毛囊炎的原因,如果已經出現了毛囊炎的話,建議你可以使用碘伏消炎殺菌,然後在區域性塗抹百多邦的,而且又清楚了一些溶血癥狀的,要避免出現感染症狀的。如果症狀要是越來越嚴重的話,建議去當地比較權威正規的面板科醫院進行治療。

2019-05-2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眉間額頭長痘痘很有可能是因為本身是油脂面板分泌油脂過於豐盛,導致了毛囊堵塞,從而起了痘痘,另一種原因就是在青春發育期,雄激素分泌過於旺盛,女性處於生理期,都有可能造成眉心長痘。建議你在平常的時候從飲食上多注意調節,少吃含脂肪和糖類較高的水平,少吃油炸食品,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暢,有助於油脂排洩。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