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做開眼角手術安全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開眼角手術風險大嗎?女性做這個手術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開眼角對身體倒是沒什麼大的傷害,主要是吧,如果你不幸屬於疤痕體質的話呢,很可能開完眼角會留下來很難看的疤痕,得不償失。我建議你去學一下化妝,眼角手術用於矯正小眼症,將內眥及外眥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眥韌帶固定術以矯正眶距增寬。 開眼角術視線可以更開闊,眼睛更有神更漂亮,透過開眼角手術,一般正規醫院治療,可減輕併發症。

2019-05-0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你好,開眼角手術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項眼部整形手術,是安全的。開眼角用於矯正小眼症,必須將內眥及外眥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眥韌帶固定術以矯正眶距增寬,或還需做上瞼下垂矯正術。先天性小眼症由於既有瞼裂狹小、嚴重的內眥贅皮,又常合併內眥間距增寬和上瞼下垂,因此手術需分次進行。手術時期宜選擇在學齡前,此時鼻骨發育已逐漸完善,外觀特別是內眥間距可能有所改善。另外,由於每個人的眼部狀況不同,在實行開外眼角手術時所採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但是,要去正規的機構進行手術,才能夠保證安全。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